秋。遇

始于陌上花开的悸动,淡于仲夏夜之梦的平静,遇见在这个特殊的秋天。

好不容易憋出一个大概有点装逼的开头,然后,不知道该写什么了。已经不记得发生了什么,可能出了坑真的就没有激动了吧。

起因大概是,前提晚上,喝了一杯奶茶,然后失眠了。到凌晨一点多,小伙伴发来消息,说周涛要到苏州。好吧,最近这么崩溃,那就去换换心情吧。

本来盘算着,苏州回北京,大概是跟我回无锡顺路的吧,那就试试运气吧!结果,又一个小伙伴告诉我,有票了,要不要去。犹豫了一下,那就去吧。

公司到车站,江阴到苏州,苏州到吴江,吴江到莘塔,4个小时,一路平静。

开场前,一场小雨措手不及,汗水跟雨水湿了个透。相机不给力,距离太远,大概这是我最不走心的一次追星吧,并没有什么想法去争取更多。最后还是小伙伴,想着能不能试一试,进一步。于是,跟小伙伴一路走到侧面,大概是也差不多结束了,警戒线一撤掉,变往前挪。小伙伴有点小心翼翼,我看了看周超情况,一把把小伙伴推到了后台。等着表演的人上台,她从另一边绕过来,居然没有一点激动,大概真的淡了吧。只觉得,不愧是我喜欢的人,近看果然精致。擦肩而过,看着化妆师帮她擦汗、补妆,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冷漠脸主任。小伙伴想上去签名,我没同意,大概不想打扰她工作,是我的第一反应吧。安静地看着,虽然相机对着很久,但事实上,并没有摁几次快门,最终也就半个脸能看。真正觉得自己像个粉丝的,大概就是在谢幕以后,周涛从台阶上下来,那种想把明信片送出去的执念,让内心有一阵小慌乱。在工作人员一路地阻止别人要签名的阻隔下,还是递出去,并说了一句“周老师,这是送你的。”她愣了一下,就收下了,看到她嘴角上扬的一刻,我知道,这次圆满了。目送她上车,在人群中跟她挥手再见。

回程跟她同一个检票口,然后,看到那么多迷妹,也就没了再看一眼的心思。这大概是我第一次,见了喜欢过的爱豆,却不想下次再见的。那么,就此结束吧,江湖不见。

说完江湖不见,她就从我旁边走过检票进站了,一群迷妹小媳妇一样跟着进去,也是醉了。检票进站,一点没有找她的心思,等着车来,去看到迷妹来问路,呵呵哒,追星追的自己怎么回去都不知道了么?还问到了我这里,也是醉了。但大概等车的间隙,我都是屁股对着周涛的吧。这次的结束也是可爱,除了看到一个大背影,黑超大侧脸,就是相隔不远的互相不看。

嗯,有个小插曲,上了高铁,隔了一个过道,坐着的,是双标在朋友圈怼我的迷妹。大概最搞笑的不过如此。

她,是我认真喜欢过的女人,感谢这次遇见,给我的这份喜欢画了一个圆满句号。

评论

© 七棵小白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